快乐海洋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202|回复: 27

新人报道--龙艳梅(《海洋学报》编辑部)

    [复制链接]
龙艳梅 发表于 2013-5-24 09: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我介绍
姓名: 龙艳梅
照片: -
电子邮箱: ocean1@hyxb.org.cn
现在工作/学习单位: 《海洋学报》编辑部
目前职业:
曾经工作/学习单位: 中国海洋大学/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
Joyocean个人主页: -
其它个人主页/博客: -
个人研究兴趣: -
最新发表的文章: -
简短简历: -
本帖最后由 龙艳梅 于 2013-5-24 10:08 编辑

大家好!我是《海洋学报》新到的编辑龙艳梅O(∩_∩)O。
     以后我们会定期在快乐海洋论坛发帖推送《海洋学报》最新出版的中、英文版期刊目录,期待大家给予关注O(∩_∩)O~!
    (论文全文可以在海洋学报中文版英文版主页下载,)
            
     我们非常欢迎各位海洋科研工作者踊跃投稿(投稿注意事项投稿须知英文)),另外,如果大家对《海洋学报》编辑部有什么建议或意见,可以通过邮箱或电话和我们进行沟通。

     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我们《海洋学报》编辑部的工作,办好中国的海洋学术期刊和提高中国海洋科学研究竞争力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也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


《海洋学报》 编辑部
电话:010-62179976
网址:www.hyxb.org.cn
邮编:10008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慧寺路8号 海洋出版社
Oceancom 发表于 2013-5-24 10: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学姐!
周志远 发表于 2013-5-24 10: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二所的师妹
jlinwhoi 发表于 2013-5-24 12: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linwhoi 于 2013-5-24 12:53 编辑

欢迎《海洋学报》的龙艳梅
小郭 发表于 2013-5-24 13: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周志远


  你知道的太多了。。。。
 楼主| 龙艳梅 发表于 2013-5-24 17: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Oceancom


    O(∩_∩)O谢谢
 楼主| 龙艳梅 发表于 2013-5-24 17: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周志远


    哈,谢谢师兄给的注册码~~
 楼主| 龙艳梅 发表于 2013-5-24 17: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jlinwhoi


    谢谢
 楼主| 龙艳梅 发表于 2013-5-24 17: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小郭


   
汤民强 发表于 2013-5-24 20: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
EricXP 发表于 2013-5-24 21: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dreamzxl 发表于 2013-5-27 18: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艳梅姐,我是晓琳,嘿嘿~
 楼主| 龙艳梅 发表于 2013-5-28 18: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汤民强


   
 楼主| 龙艳梅 发表于 2013-5-28 18: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EricXP


   
 楼主| 龙艳梅 发表于 2013-5-28 18: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dreamzxl


    晓琳,可想你了,你现在在哪呢?
wlzhongouc 发表于 2013-5-30 11: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欢迎你!
小露 发表于 2013-5-31 03: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人气很高。
 楼主| 龙艳梅 发表于 2013-5-31 09: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wlzhongouc
    我知道你是谁了,zwl哈哈
 楼主| 龙艳梅 发表于 2013-5-31 09: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小露
    谢谢O(∩_∩)O~
SunZhen 发表于 2013-6-3 14: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龙老师!
xiaohu 发表于 2013-6-4 05: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虽在二所未曾相识,却相遇在Joyocean!
lfan 发表于 2013-6-4 0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龙老师!貌似是不小心进了海大和二所的师亲相认会,呵呵。

求教,有没有近期刊载文章的方向统计?让我们也对目前热点方向有所把握?插个笑话:很多很多年前第一次看到《science》,曾问了一个很弱的问题,“这是生物学分刊么?”结果被一生物大牛大大的笑话了一番:“认清形势吧,这就是当下的科学主流。”-_-!顿觉各种反驳很无力。
 楼主| 龙艳梅 发表于 2013-6-4 18: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龙老师!貌似是不小心进了海大和二所的师亲相认会,呵呵。

求教,有没有近期刊载文章的方向统计?让 ...
lfan 发表于 2013-6-4 08:07


不好意思,编辑部现在还没有统计近期的刊载文章方向,不过学报的网站近期将进行升级,升级之后有一个新功能可以查看引用次数和点击量最高的排行榜,可以对大家比较关注的方向有个大概的了解。
   
欢迎龙老师!貌似是不小心进了海大和二所的师亲相认会,呵呵。

求教,有没有近期刊载文章的方向统计?让我们也对目前热点方向有所把握?
lfan 发表于 2013-6-5 07: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 龙艳梅

谢谢,更多期待,更多希望:)
xuetianqiong 发表于 2015-2-9 17: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您寄给我的2015年海洋学报第一期还没收到呢,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快乐海洋论坛 ( 浙ICP备11010086号 )

GMT+8, 2021-4-19 10: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